close
胸部,泳衣,平胸,上衣,你的
提問: 胸部平坦應該怎樣穿泳衣? 問題補充: 我的胸部平得像個男人一樣,平時穿自己的衣服還可以掩飾過去。但是穿不了泳衣,一穿整個男人身材都暴露了出來,請問誰有高招? 医师解答: 教您如何選購泳衣——了解自我

根據體型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泳衣,襯托出健美的身材,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身材偏胖可選深色的單色泳衣,款式應簡潔流暢。不要選擇分體式泳衣,那樣會看起來更臃腫。瘦削型的應選擇分割線獨特,或橙色、紅色、黃色等給人膨脹感色調的泳衣。矮個子應挑選具有明亮色彩、活潑款式、高褲腳型的泳衣,以使腿顯得修長。平胸可選那種有胸墊和文胸的泳衣。此外,肩帶系在脖子上的泳衣,使泳衣褶皺攏向胸部,會有不錯的塑胸效果。腰粗選分體式的泳衣可使上下視線分開,免去了腰粗的麻煩。大腿粗選用帶裙邊或平角的款式,可把大腿最粗的部位遮住。

如今,各泳裝品牌紛紛把泳裝時裝化,以滿足穿著形態的需要。新款式的泳衣,將運動機能列為次要考量,以展現風情為主要目的。今年的泳裝,不僅有相同花色的配件,而且還有雪紡罩紗、沙龍長短褲等組合,可以變化出多款風情,讓泳裝可以穿得就跟時裝一樣性感。

  不過,貼身的泳衣卻容易將身材的缺點暴露出來,粗腰肢及肥大的臀部會毫無保留地現于人前,很易自慚形穢。因此時髦女性應懂得揚長避短地去選擇泳衣,選對了泳衣,不僅能將缺點修飾過來,更可改善線條,重拾自信。

胸太小———褶紋+鮮艷的色彩
  胸部細小扁平的女性,想令胸部看起來更豐滿,就一定要選擇一些前胸有褶的泳衣款式,因為具立體感的褶縐,可令胸部看起來更豐滿。若想效果更加顯著,可再選擇桃紅色、黃色等顏色鮮艷的泳衣,襯托在白皙的膚色下,可令線條更加突出。

胸過大———連體式+橫紋
  對于胸部豐滿的女士,穿上泳衣總會感到不自在,經常害怕走光。不妨考慮連體式的泳衣,既可將身段的線條拉長,更可減低走光的機會。而橫紋圖案更能令豐滿的胸圍顯得較扁平,兩者配合,可令線條更顯均勻自然。

腰太粗———上下身不同顏色
  對于腰部較粗且欠缺線條的女士而言,不論穿任何款泳衣,只需懂得顏色的配搭,便可發揮出收細腰部線條的效果。一件上下身不同顏色或圖案的泳衣,就是最好的配搭,可有效地突出腰部的輪廓,令曲線更玲瓏。

小個子———比基尼+素色
  別以為身材高挑者穿比基尼才好看,其實身材矮小的女性,穿上比基尼反而可突出線條美,令腰部和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但顏色方面應以素色為主,盡量避免選擇色彩鮮艷和圖案夸張的款式,雖然這類搶眼的款式可令身材顯得較豐滿,但不能令身形顯得修長。

 腿太粗———高開叉
  腿部粗壯如球員的女性,不妨穿一些高叉剪裁的泳衣。雖然這樣會把雙腿全展露出來,但在視覺上反而會令雙腿顯得較修長,令線條變得更有美感。

大屁股———平腳式、短裙式+夸張圖案
  臀部豐滿,就應該選擇平腳式或短裙式的泳衣,上身配上較夸張的圖案,便可有效遮掩肥大的臀部。因為夸張的圖案能有轉移視線的作用,而短褲或短裙則能有效遮掩豐滿的臀部,發揮出修飾的效果。

-------------------------------------------------------
平胸女士如何穿泳衣

平胸的女士應該知道在泳衣內加胸墊的作用,但其實不少名貴品牌泳衣因為美觀問題亦不會加入胸墊,若不想露點,或想身材看起來更豐滿就需要自己動手。

重點:
  在胸前加上半杯形或比基尼專用的胸墊,令胸部看來更豐滿。
  避免選款式太簡單且單色的泳衣顏色以鮮色為主,可遮掩突出來的墊邊。
  泳裝的款式不妨選擇胸線有折邊或縐褶,布料高亮度也能讓胸部更豐滿。

-----------------------------------------------------
平胸美媚比基尼的選購方法
 
在勇于玩水的季節,美女們已經把泳池當作了T臺,興波作浪,演繹著一幕幕泳池邊的香艷故事。但如果你的胸部不是很豐滿該如何選擇比基尼泳衣呢?來看看下面為大家介紹的選購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可以選擇胸部包裹面積較多或胸部有褶皺紋的比基尼,色彩以亮色、暖色為主,給人擴張的感覺,從一定程度上掩飾了胸部平平的尷尬,如紅色、明黃、橙色等。花色最好選擇大花、碎花等圖案,花型成放射形,如向日葵,同樣從視覺上給人以擴張感。

--------------------------------------------------------
這些是奉送的:

平胸女人選擇塔式上衣
 
  平平的胸部是女孩所煩惱的,總是不敢穿緊身的衣服,既然我們不能選擇緊身的衣服,那就來選一款塔式的上衣,在它層次的基礎上,很好的掩蓋了平平的胸部。

—— 一樣的藍色白點吊帶,但搭配不同的單品出來的效果卻完全不同。左圖搭配了一條直身裙,鞋的顏色和裙子的顏色相呼應,有拉長腿部的效果;右圖搭配一條九分褲,但鞋選擇黃色,給這套搭配增加了亮色。

——黃色塔式上衣搭配粉色短褲,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黃色上衣搭配一條淺藍色長褲,再加上手提包的裝飾,很職業的裝扮。

平胸怎么辦?用飾品來掩飾不足
 
  平胸的你請不要再為此而發愁。如果你的胸部不夠豐滿,甚至自認為是過于平坦的話,就要學會用一些飾品來掩飾不足。稍稍動一下腦筋,就能讓你的胸部看上去豐滿起來!

—— 一條短絲巾,可以很好的將人的視線轉移。

——精致小巧的項鏈也是平胸MM很好的選擇,切忌不要選擇長款的項鏈,那樣會暴露出你的平胸的。

——小小的胸花是平胸女孩的最愛。

——如果你的胸部比較平,恰好又很喜歡包包的話,那小款手提式包很適合你。

平胸女人最愛的上衣:帶褶皺或蕾絲花邊
 
  沒有人不在意自己體態的美與丑,漂亮的衣服一直是女人的最愛,服裝也是女人永恒的話題。但有的衣服別人穿的好看,但穿在自己的身上卻沒有了那種味道。如果你的胸部平平,那你最適合的上衣是那些帶有褶皺或是蕾絲花邊的,那樣讓你穿起來才能找到屬于你自己的風格。

—— 胸部的蕾絲邊的運用,使這件本來很普通的上衣,顯得時尚。如果胸部平的女人選擇這樣的上衣,能將平平的胸部看上去很豐滿。

——胸部褶皺的設計,與腰間的腰帶的運用,是平胸女人的最愛。

平胸美女穿衣有講究
 
  女性的曲線美很重要一點就在于胸部高聳,而胸部平平就會使女性缺少曲線美。但只要你略懂幾招穿衣方法,就能穿出很好的效果。

—— 胸部平平的女性,著裝時應盡量使胸部豐滿些,比如可以在胸部多加些裝飾,像加緋邊等等。上衣要盡量精致講究,樣式復雜些,可以多加一些有變化的線條和裝飾,給人造成錯覺。穿衣也宜穿短、大、厚實的外衣和馬甲,顏色可以鮮亮些。這種形體也不適合把針織衫直接穿在外面。

平胸美女裙裝的選擇方法
 
  夏季離我們也不遠了,隨著天氣的變暖,裙裝也成為了美媚們關注的話題。在選擇時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體形,選擇不同身材的服裝來裝扮自己。首先來看看平胸美女們裙裝的選擇:

1 可以選擇多層次的穿法,但要注意內層的衣服要合身不要緊繃,顏色鮮艷的必須在內層;同時也要選擇質地輕柔、有垂墜感的面料。

  2 選擇光亮的面料,如天鵝絨、緞面會讓你看起來豐滿并且吸引注意力。

  3 選擇花苞裙,是個增加曲線感的好方法。

平胸mm選擇內衣的技巧
 
平胸mm快來看看小編為大家總結的幾條選擇內衣要點,利用內衣很好的掩飾自己不足之處:

內衣是女人的至愛,選擇1/2或3/4罩杯能將小胸部有效集中,讓胸部看起來夠圓潤挺立。

  罩杯內具襯墊,具側推、集中的功能,下厚上薄的胸罩也有同樣效果。

  軟性隱形鋼圈能有效托高胸部,小胸美人曲線變美。

  試穿胸罩時必須從側面檢查,才能知道穿起衣服的弧度如何,選擇罩杯頂點的位置朝上方的款式,可以營造尖挺的效果。

平胸妹妹穿衣的禁忌
 
平胸美女不要再發愁了,只要學會穿衣方法,巧妙地掩飾自己認為的不足,很快成為mm們羨慕得人小編教你幾招禁忌的穿衣方法:

太露、太緊的上衣不能穿。

  領形的挑選是重點,翻領的設計很適合你,不過高領及V形領要盡量避免。

  厚重的布料不適合你,選擇質軟但不松垮的剪裁比較適合你的身材。

  絲質、針織衫單穿是禁忌,一定要做兩件式搭配。

平胸女人如何搭配服裝
  小胸的美人穿衣,剪裁和樣式是重點,太露太緊的上衣會使胸部看起來更加平坦,不過別擔心,只要學會選擇和搭配的秘訣,小女人更增添柔媚感!

這樣穿會很好:

  胸前有口袋或特別花樣的上衣,可增加發散的效果。

  胸前有抓褶或綁帶的設計會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大。

  選擇有紋路的布料或橫線條上衣,讓上圍看起來豐腴些。

  有墊肩設計的外套,會使胸部看起來比較挺,值得投資一件。

  選擇較寬版的連身長裙,里頭搭配襯衫或針織衫可加強豐胸視覺。

  二件式和多層次的穿法可造成視覺上的錯覺,制造出豐滿的效果。

  泳裝的款式不妨選擇胸線有折邊或縐褶,布料高亮度也能讓胸部更豐滿。

  舒適而貼身的衣服會顯露胸型,在外面搭配背心或小外套,看起來比較有分量。

  千萬不能這樣穿:

  太露、太緊的上衣不能穿。

  領形的挑選是重點,翻領的設計很適合你,不過高領及V形領要盡量避免。

  厚重的布料不適合你,選擇質軟但不松垮的剪裁比較適合你的身材。

  絲質、針織衫單穿是禁忌,一定要做兩件式搭配。

  配飾小而精美:

  短絲巾是很好的目光移轉焦點,長絲巾則不宜。

  精致小巧的項鏈是很好的選擇,長項鏈能不戴就不戴!

  胸花、胸飾或是今年流行的毛圓球別針,增添分量感有一套。

  手提式小包包會比側背包來得好,后背式雙肩包也是好選擇。

  選擇內衣要點:

  內衣是女人的至愛,選擇1/2或3/4罩杯能將小胸部有效集中,讓胸部看起來夠圓潤挺立。

  罩杯內具襯墊,具側推、集中的功能,下厚上薄的胸罩也有同樣效果。

  軟性隱形鋼圈能有效托高胸部,小胸美人曲線變美。

  試穿胸罩時必須從側面檢查,才能知道穿起衣服的弧度如何,選擇罩杯頂點的位置朝上方的款式,可以營造尖挺的效果。

  制造迷人乳溝視效:

  可利用襯墊、水袋營造乳溝線條,現在市面上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最新的氣墊式內衣,還可以自行調整尺寸,想要乳溝不再是夢想!

  選用帶胸墊的魔術文胸使圓盤型乳房向內推攏,從而提高隆起。

  圓錐型乳房若想再豐滿些,可選用下側襯墊文胸,使其鼓漲。

  半球型乳房則可選用3/4罩杯文胸,避免1/2罩杯使造型出現不妥,行動也不方便。

  紡錘型乳房最好使用3/4和4/4罩杯文胸,寬肋帶,防止乳房下垂。

  下垂型乳房則一定要用鋼托文胸,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之造型圓滿。

  至于兩側不一樣大小的乳房,如果明顯,就要注意選用簿厚適當的襯墊,墊起小一側的乳房,使兩側的乳房勻稱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