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被,睡袋,里面,有一,也不
提問: 4個月小孩晚上睡覺還是會被自己的手動而弄醒,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的睡眠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上次問過幾位媽媽了,也試著照她們的建議去做,現在我不包裹寶寶,讓她的手可以自由活動,把肚子包裹好,然后再蓋上一條薄被子(因為我不在國內,季節正好相反,我們這里現在是春天,晚上還是有點冷的),但是她還是會因為手的自由而把自己弄醒,一般是2-3個小時之后,醒了之后就把所有的被子都踢光,真的不知道還能夠做什么,才可以讓寶寶睡的更好些了,郁悶ing………… 医师解答: 買一個睡袋讓寶寶睡在里面,寶寶醒了想踢掉被子都難,我家寶寶小的時候春秋天就是睡睡袋。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把里面的包裹只裹到膝蓋之上把腳露出來再在上面蓋一個薄被子試試,這樣他即使再踢掉上面的薄被也不會凍到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