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自己的,也是,到了,老人
提問: 7周嬰兒夜間不肯入睡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今天51天了.從醫院回家以后晚上就開始不肯睡覺.在月子里基本上是凌晨一點醒過來一直到四點半左右開始睡覺.后來發展到晚上十點到凌晨三點多睡覺.最近這一周晚上九點多醒了就一直到早上六點才睡.今天最離譜!一直到早上十點才睡.最初晚上不睡覺但是他不哭.滿月以后每天都要哭個把小時才睡.現在哭的時間越來越長.今天早上從三點開始哭到九點半.有的時候還尖叫.他又醒了! 医师解答: 1、他平時睡覺好醒嗎~?或者剛睡的好好的忽然就驚醒似的,老愛哭,你說話聲音似乎也能嚇到他?如果是這樣估計是嚇到了,吃些驚風丸。
2、你試著有把他抱起來哄嗎~?我家的小時候就讓抱著睡放不下去;哭的時候你有喂奶嗎~?看他是不是餓了、渴了;吃奶是否正常~?如果都正常就要仔細檢察看看他是不是那里不舒服。看看耳朵、身上、摸摸肚子等全身各部位,你要仔細看看。因為這么小的孩子不會表達自己的意思,大人要細心點。如果你家有老人讓老人也幫著看看,他們有經驗些。
3、你睡覺時是否留有一盞小壁燈?醫院的環境與家里的環境不一樣,他有點不適應,我家的小時也是這樣.
如果情況還不好轉建議你抱他到醫院讓醫生給他作個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