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即使是,子女,角度,發展對方
提問: 我該怎么做最好?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我女朋友和我以前是高中的時候是同學,因為她高考比我好,然后上了大專。而我已經工作了,我和她在一起也有四個月了。也就是說, 現在她 讀了一年的大專!再兩年就畢業。。。
然后,我女朋友的小姐妹都希望我們現在就能在一起,并且讓我勸我女朋友以后不要讀書了,還說既然在一起還讀什么書啊?

大家說,我該怎么辦.?我該讓她讀下去還是聽她小姐妹的話不讓她讀?
你們評評理吧?我好郁悶哦!
医师解答: 發展對方,和發展自己是一樣的,即使是從未來教育子女的角度出發,也不應該這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