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你不,多疑,本是,偏激
提問: 我是否太過分? 問題補充: 我個人非常敏感,如果知道老公接觸異性(包括工作上)我就會很緊張,會幻想老公跟她們有沒有什么事情發生,即使我知道不會有,但我也控制不了我的思想,因為我生活上什么也依賴他的,我很怕他會背叛我;前幾天,因為公司的總經理家里電腦壞了就叫我老公幫忙去看看什么問題(我老公在公司是負責管電腦網絡的),昨晚,總經理的老婆再次打電話給我老公,說電腦又不行了,她說找天再來看看吧!之后他們就掛線了,我就問老公,總經理的老婆幾歲呀?漂亮嗎?他就答,30多歲啦,不漂亮,但他回答不漂亮的時候是很小聲的,因老公這樣的回答,女人的直覺告訴我,她是漂亮的!隨后我就說了一句,她會不會覺得寂寞而誘惑你呀?老公就馬上生氣了,他說,你怎么經常這樣呀?你究竟是什么人來的,你不要這樣說人家!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平日我和老公的感情也很好的! 医师解答: 你不但多疑,而且你心理有些偏激.不夠自信,才對你老公不放心.你經常這樣的話,會嚴重影響你們夫妻關系的.

生活要學會放松自己,也要給點空間讓他喘氣吧,想想本是沒有事的事情,把自己弄得那么累,回頭想想又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