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件事,的是,她的,女朋友
提問: 我被我前任女友騷擾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前女友因在感情上欺騙我而分手了(她提出的),現在她天天發短信騷擾我,要復合,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她知道你住處?知道你單位?
先換手機號了.不行就換住處,單位換不了,如果敢去找你,你要和同事提一下這件事,別讓人家以為你對不起那女的呢.還有如果現在有了新女朋友,要告訴新女朋友這件事,省得誤會.最主要的是一點,確定不想復合后,要杜絕所有對她的回應.發多么感人的短信也不要回,連拒絕的話也不要給她回,就要它石沉大海的感覺.電話也不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