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努力,去吧,真心
提問: 迷惘之中.......痛定思痛..... 問題補充: 女朋友和我有一年半的感情生活..期間已經發生性關系....她是我第一個性伴侶,也是我最讓我感到踏實和安全的女孩,,可因為2006年的春天,她生病了.臉部就想燒灼一樣的癍跡,猶如電影中的鐘無顏,對此給她找了好幾家醫院.現在仍然在治療中.但我從來就沒嫌棄過她.
女人都是愛美的.因為這個她不少發脾氣,不少做過消極的事情,看著我直叫心疼,因為生病,我自然要絕對的少和異性接觸,我不想因為我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讓她抱有更壞的想法...
可就在2006年8月29日,她不顧我的反對,堅持說分手并且讓我尋找我下一個戀愛對象,我問為什么,她不愿意說.在幾經短信和電話的交談,她叫我半年后聯系她,可我知道,半年后,我找不到她,她絕對不會有現在的這個號碼了,可我拿她沒有辦法--因為我找不到她!!
她是我活了那么久第一個讓我感到踏實和安全的女孩子,我自己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家人對我來說除了奶奶和親弟弟外,沒有一個值得去關心的...
她知道我這些年來的所有事情,我認為她會一直都會鼓勵我,陪伴我..可現在我去抓不住她...
人活著的價值是什么?為什么而活?難道我就真的挽回不了?我真想把自己放在蝸牛殼里......
*我很坦白地說.我不想再談下一個戀愛.我覺得沒什么必要了.了解自己的,只能有一個女孩,那就是她. 医师解答: 努力去挽回,遇到一個自己真心去愛的人真的是很難,盡自己最大努力,相信她會回來的,不管怎么艱難 去吧 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