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你的,我也,我想
提問: 沒滿月的BB吐奶時是噴出來的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不用擔心,新生吐奶的情況很普遍,我兒子吐到6個月大,我也經歷過你這樣緊張的階段,以我的經驗,偶爾會噴射壯,沒有關系,他吐過后沒有痛苦的表情,而且一段時間內體重增長是正常的,那么你都不必擔心的。有些孩子是易吐的,像我兒子這樣的,我稱他另類產品,這種的孩子就是我平時在小心在意,也避免不了他會吐奶,好在我們熬過來了。判斷小兒是否因其他疾患嘔奶,一是生產時有無窘迫發生(這是先提條件),二是小兒平時的精神狀態,三是體重增長。所以你先不用擔心,注意喂養姿勢、一次奶的攝入量,以及喂奶過后輕拍背部。這些小問題隨著孩子大些都會有所好轉的。
http://blog.sina.com.cn/u/4a362fe9010005lx
這個頁面上的視頻,我想哪一個也不比你的BB吐的輕吧,挺有意思的,你可以看看寬寬心。
放心,肯定不是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