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是的,他自己,怎么做,翻了
提問: 男友為什么拿著那么多女生的相片愛不失手? 問題補充: 是因為他不愛我嗎?以前和他還不怎么熟悉的時候,我看過了那么些相片,我當然很生氣了,而且其中有一個是我最恨的一個人,他當時就給燒了,其實我們公司的那幾個女生我都不想看見,我說你把那些相片最好不要在我眼前出現,我還說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應該留著那些女生的相片,你還和她們在一起照的,還有抱著她們照的,我真的很生氣,當時我想把那些相片一個個給燒了,他說留著是個記念,他什么意思呀,后來我生氣了,他說好好,燒就燒你拿去燒了吧.我走了.是我自私還是他根本就不愛我呢?> 可是我的相片他卻一張也不拿,說實話我長這么大除了拿我爸爸的相片還有哥哥的相片還沒 有拿過男生的相片呢 医师解答: 是的,按理說不應該那樣的!這種事情本來就不用你說他自己也應該知道怎么做的!好好說說吧!不要太極端,為了照片鬧翻了多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