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他不,父母,全部
提問: 6旬老母如何與不孝子脫離母子關系? 問題補充: 我的6旬老母如何與不孝子脫離母子關系?有多少撫養費?
兒子33歲了,已是三個孩子的父親,對自己的老父母如同仇人,母親生病住院不聞不問,費用更不用說了,他經常罵老父母不是人,說母親不會做人等.老父母現在都已60了,除了能免強自己養自己外,如有病痛就無法承擔,在這種情況下父母想和他脫離關系.由女兒(二老有兩個女兒,大女31歲雖已嫁人,也在本鄉,可自己的溫飽問題尚無保障,小女28歲也已嫁人條件稍好)來撫養.我想請問朋友們,該怎么辦?有哪些程序?找哪些部門?那不孝子口口聲聲說一輩子不會管其老母,說現在你還能養活自己,到你動不了的時候你就為難了,就會為難而死了.我們不想放過那個惡魔,他是我的哥哥,以前是,可現在不是了.聽周圍人說他是被我嫂子管住了.天地良心,我希望朋友們能夠幫助我. 我們現在還不敢公開和他談關于父母的問題,怕他會變本加厲(最主要是我嫂子在鬧騰,指使他),對父母不利,因為他們住在偏遠的農村,那里的鄉親沒有人會也沒人敢主持公道,就是叫上鄉鎮府的去調解也怕過后他對父母施暴.我想一次性把事情辦妥,讓父母離開那里. 医师解答: 可以告他不履行贍養義務,然后讓你的父母立遺囑并公證,過世之后拿出來,遺產全部歸兩個女兒,剝奪他的繼承權,跟脫離關系也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