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也是,表面,容易,也要
提問: 木地板都有哪些種類?鋪哪種較好? 問題補充: 我只知道有實木的和復合的,兩種的優劣各有哪些?
還有家庭一般裝修應該選擇哪個價位比較實惠?(當然質量要有保證) 你們回答的都很好,二樓的那位我也很同情你,但是我也不忍心把別人的回答置之不顧,所以,咱們投票吧! 医师解答: 我剛剛裝修完,在裝修之前也是和你一樣猶豫不定,后來經過比較我選擇了復合地板,因為目前以我個人的經濟實力來說地板價格偏高而且很難保養,表面也容易劃傷.復合地板的價格比較容易接受而且很耐磨,當然你在選擇復合地板的時候也要有比較.首先要找幾家你還比較中意的復合地板品牌廠家.到他們經銷商哪兒要一小段板頭拿回家浸泡24小時,然后爆曬再浸泡反復試驗,看哪家的板頭表面沒有起泡就選擇這家的復合板.這是我個人的小經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