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最好的,和你,你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迷茫 問題補充: 我和她剛高中畢業!高中3年我們都很談的來!但是有高考的壓力我沒向她表白過!我們高考過后就發短信聊天
但是一直我沒她說過喜歡她!因為她在本地念大學(東北)!我要去天津!我怕因為距離!見面的時間少會影響我們的感情!我現在不知道!應該不應該向他表白!迷茫! 快開學了!怎么辦啊!!
大哥 大姐 多給小弟點意見!
医师解答: 還是不要表白的好,留一份美麗的遺憾也好,最好的朋友可以地久天長,而愛情卻轉眼煙消云散,與其將來多一個恨你的和你恨的人,還不如多一個紅顏知己,因為年輕時代的愛很朦朧,也很真摯,再等幾年,畢業以后,你有經濟來源了,工作固定了再表白,那時侯都長大了,考慮問題也成熟了.現在還是保持良好的關系,要把你發自內心的關懷表現出來,但別急.一壺好茶要慢慢沏,細細的品,要是急就會把嘴燙起泡的,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