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女孩,你和,人面,我的
提問: 可愛~開朗~還有一點幼稚的MM怎么追!!! 問題補充: 她19歲很可愛!!!只是有點幼稚!這樣的女生怎么追啊!! 我現在和他不是很熟!!怎么 接近他!! 医师解答: 你和她不是很熟,那就說明你不了解,有的女孩是有雙重性格的啊,你最好還是多了解一點她的資料好.小弟我真是羨慕開朗的人啊,我周圍的MM雖然年輕但都是陰郁型,不過她們也會在別人面前表現的活潑幼稚的,人是很復雜的.我當然沒有誹謗你那個夢中情人的意思.其實陰郁型的也挺好的.
一般女孩是不喜歡男生無緣無故的搭茬的,作為穩重的男孩,聰明的就不要干那種費力不討好的事,最好是了解那個女孩的需求再想方法滿足她,比如她有哪方面的愛好就贈相關方面的書給她,她學習遇到困難幫她講題,她被人欺負拔刀相助.
既然你和她不熟,那若認識她的好朋友,也是可以創造良好的認識情景的.
認識后能不能追的上,就看你的造化的,憑我的經驗,那種女孩一般喜歡比較帥的,白馬王子,網球王子一類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