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都有,效果,功能
提問: 食欲強,但消化能力弱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是29個月,從能吃飯開始就特別愛吃,但總覺得他的消化能力不是很強,因為有的時候大便很不好,所以總是控制他的飲食。但是現在去了幼兒園,最近總是反復嘔吐、腹泄,去醫院化驗,結果糞便里什么都沒有,說是單純性的消化不良引起的,給開了幾樣藥,都是舒畏和脾的,治療小兒食積的,但都是提高小兒食欲、改變小兒厭食狀況的。我覺得我的兒子不是厭食而是食欲太強,總是想吃特別多的東西,而且他從不挑食。請問有什么其他藥品和辦法嗎? 医师解答: 因該屬于腸道功能混亂吧,建議通過飲食來控制,中醫里講食療大于藥療,小孩的腸胃問題完全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節好的,我見過很多小孩都有類似現象,通過慢慢得調理效果都很好.如果同意我的觀點,需要進一步聯系的話,可以發E-Mail:samchen302@126.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