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到了,我也,孕前,目的
提問: 請教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我懷孕40天了,大概一個星期前開始補充葉酸是那種0.4毫克的,但我現在還買安利的鐵質葉酸片吃,請問我兩種可以同時吃嗎?現在吃安利的鐵質葉酸是不是太遲了?還有懷孕幾個月開始補充鈣和蛋白粉的?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知道待孕婦女服用葉酸的目的:防止胎兒神經管畸形。必須至少在孕前三個月服用,才能起到效果,在孕后前三個月繼續堅持為佳;在孕中后期也可一直服用,對身體有益無害,但已起不到它孕前服用的藥理作用。由于平時食用的瓜果蔬菜里也含有葉酸,所以不必特地吃葉酸片了。
不要吃兩種,0.4毫克足已。至于營養,孕早期胎兒不需要太多,母體本身儲存的足夠他吸收,如果沒有早孕反應,能吃什么就吃什么最好。到了5月以后就要注意了,首先他要長骨骼了,從這個月開始就要補鈣,蛋白質的質量也要跟上,最好食補,胎兒也會發育的很好,不必過于緊張。也可食用些營養制劑,如果有必要食用,我也建議你吃安利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