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出主意,身上,事情,是在
提問: 如果是那樣,我該挽回還是放棄?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六年多了,有個可愛的兒子。他對我挺好,只是彼此興趣差別比較大,一直覺得他不夠懂我,覺得在婚姻里很孤獨。一直很相信他,所以雖然這些年喜歡我的男人很多,始終動心但不敢做什么決定。近來偶然發現她和他們單位的一個女孩子聯系很多,我查了他的電話記錄,這幾個月短信明顯多了,有些還是半夜的。只要她來的消息,他看完就刪了,回的消息也不留。可惜他不知道,他的手機在另一個文件里會有號碼記錄。不知道當時是什么心情,我問自己是不是太忽視他,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也許,我一直迷失在自己的風花雪月里,沒有顧忌他的感受。我們已經很久不做愛了,做也是很敷衍的。對他一直是信賴多于愛情。也許我該給他追求幸福的權利。可能是我過敏誤會了,不過女人的直覺告訴我,不是那么簡單的。
我不知道我是該挽回還是索性分手。 医师解答: 人不一定要得了癌癥之后才可以研究癌癥。
何必這樣?人生不過幾十年,為什么非要活在自己不樂意的世界里?其實我很不理解很多人,為什么明知多方不愛自己,還一直深信他愛自己?這樣的事情已經太多了!多和他談談吧,如果像現在這樣,只會把事情越搞越糟。大膽的面對現實,愛你就是愛你,不愛你就是不愛你!沒有不知道,我從沒想過這些話!不管我們現在怎么勸你,怎么給你出主意,最后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身上!不要逃避。
如果說換個角度想想,如果這事就出在你最好的朋友身上,她要你幫他出主意,你會怎樣?當然,或許這樣你會很為難,畢竟當局者迷...好好想想吧,適當的敞開胸懷,迎接必要的抉擇。
最后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