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他的,也是,父母,有一
提問: 關于老公脾氣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個急脾氣,有時候我很受不了,但如果,我硬和他對著干的話,可能他會出手打人,或摔東西,我該怎末辦。事后,如果你找他理論一下,他會很不耐煩,跟本不讓人解釋,他是不是太不講理了,我該怎末對待他,繼續讓他這樣,我會生悶氣,很委屈,不讓他這樣,我該怎么做???急急急!!!! 医师解答: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他這樣火暴的脾氣,誰都受不了的,這可能和他從小的生長環境有關,要么是父母比較溺愛,要么是單親,要么他父母有一個脾氣也是這樣的,所以造成了他現在的性格~

常說要以柔克剛,試著以你女性的溫柔來感化他,看行不行~

遇事情,要冷靜的,平心靜氣的和他說,他發脾氣的時候,你盡量避開,讓他一個人呆著~~

屋子里不要有明顯紅色的擺設或布置,這會更讓人心情緊張,加速他的激動情緒!

如果愛他,要和他繼續過,那就要容忍一些了

如果覺得不愿意這樣生活下去,那就離開~~

要記得自己心疼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