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泡,造影,和我,你可,病人
提問: 為什么不孕 問題補充: 陳院長
您好!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能回答我上次提的問題.我以前從沒有懷過孕.從25歲才開始有性生活,好像次數也不太多且都有避孕措施,所以現在有點擔心是不是有點問題.我打算這次月經完后去再去監測一次排卵,如果再不受孕的話,是不是應該檢查輸卵管嗎?我去看病的醫生說檢查輸卵管最好是做宮腔鏡,集檢查和治療于一體的,不知這種效果好不好?聽說這是個小手術要打麻藥的,術后好像挺痛的? 医师解答: 可以再監測一次卵泡看看。檢查輸卵管的話作個動態數字化輸卵管碘油造影結診斷和治療一體。檢查前我們會給病人注射解痙止痛的藥物。有問題你可隨時和我聯系。預約咨詢中心電話:010-87714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