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你的,息肉,病因,激素
提問: 看看我的狀況,有什么辦法可以治我的不孕? 問題補充: 我是因為排卵不好而不懷孕的,吃過幾個月的克羅米分也不行(有一個月有成熟卵泡,但不成功),醫生叫我去檢查內分泌六項,我是第二天來月經去檢查的,請幫我看看吧:
促卵泡成熟激素(FSH)6.44  IU/L
促黃體生成素(LH)13.00   IU/L
雌二醇(Estradiol)72      pg/mL
孕酮(Prog) 1.22 nmol/L
垂體泌乳素(PRL)13.37  ng/mL
睪酮(Testostrn) 2.97 nmol/L
醫生說我有一點多囊卵巢的證狀,但又不算是,叫我吃一種英達35的避孕藥三個月,說是先降低什么,我不是很記得,但我認為吃三個月時間太長,問他可不可以不吃,他說先吃點促排卵的中藥看看有沒有作用,結果是沒有用的,到了下一個月,我再吃了克羅米分,但監測卵泡只有1.0x0.8大.我還要吃這種排卵藥嗎?為什么每次都不成功,要是吃太多了.會不會有影響?請問會有沒有別外的治療方法呢?
另外我老公也驗過,精子沒有問題,我也做了輸卵管造影,是通的.
還有,有個醫生說我的子宮太小,只有4.6大(在排卵期的時候),叫我也把子宮弄大,怎么弄呀,不是說子宮大小沒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的月經史和你的激素報告上來看你多囊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還是再復查一個陰道四維彩超看看。對于多囊卵巢從我們臨床經驗得出,對于它比較有效治療的就兩種方法,一是服藥,二是手術,從病因上都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只能是緩解癥狀。服藥都是激素類藥,像達英及雌孕激素甚至是促排卵藥,吃藥管用,停藥后又會復發,對于用藥無效,而有些是有生育要求的腹腔鏡下卵巢打孔術是最有效的治療手段,術后妊娠率達90%以上。但多囊卵巢多伴有子宮縱隔或子宮內膜息肉,確診需做數字化動態子宮輸卵管碘油造影或宮腔鏡檢查,如有應行宮腔鏡下縱隔、息肉切除術,否則易導致習慣性流產。在這里需要說明的是也有少數人手術后會再次復發,不過復發了也不是說手術白做了,因為這個時候促排卵效果是非常好的,對于用藥非常有效,而沒有做手術的就不行了。對于早期治療一個是術后妊娠率可達90%以上,月經也會逐漸恢復正常。明確病因后才可對癥處理。有問題你也可來電咨詢。預約咨詢中心電話:010-87714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