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想,也不,是有,很久
提問: 問題的原因 問題補充: 偶其實喜歡一個服裝專賣店的MM. 我一直注意她.但是我們都不認識~
今天我請我姐去幫我約她.沒想到被罵回來了.
我前天才知道她有男G的.但是我感覺她男朋友對她不太好.竟然問他要錢.
我真的很喜歡她.我不知道怎么辦~我一見到她我就害怕.我經常路過看看她.
我該怎么辦?求你們了
医师解答: 暗中關心她吧,讓她知道有個人很關心她的,我想她和這樣的男生也不會維持很久,你還是有希望的,有空的時候送點花給她,最近不要和她正面接觸,讓她感動感動再說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