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你的,我想,你可以,要多
提問: 熱戀后的男人遇到感情問題是不是愛逃避?想一個抽著煙對著電腦獨處? 問題補充: 溝通是兩個相處的粘合劑,我一直這樣,可也就是最近,遇到不開心的事我想好好溝通,但是我一說他就開始嫌煩,說要靜靜 医师解答: 嗯,我同意你說的溝通是兩個人相處的粘合劑。
當兩個人出現問題時,就是要多溝通,多交流,都說出自己心里的想法。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當你不開心或者傷心的時候,當他來安慰你的時候,你就可以把你的心里話說出來,我想他這時一定不會說離開你不聽你說話的。
溝通是兩個人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逃避是使問題擴大化的最大誘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