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在一,后悔,幸福
提問: 怎樣去選擇?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非常愛我,喜歡我的男朋友!可是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喜歡過他,只是被他的所做所為感動而接受了他!跟他在一起,我的脾氣越來越大,老愛跟他吵架!在我的周圍又有很多追求我的人,有一個他,但他沒有我男朋友那么體貼與關心我,也沒有我男朋友那樣的對感情執著,但是我們彼此都有好感.在一起的時候都很開心!而且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但還是對我有那樣的意思,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去選擇我的另一半?我害怕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會吵吵鬧鬧的過一輩子!很不開心快樂的過一輩子!不想跟一個我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但我又害怕跟追求我的人在一起,那快樂只是暫時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應該相信自己,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過一輩子,那樣你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