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你是,你要,很有,你能
提問: 我們真的還可以走下去嗎?我很迷茫!!!! 問題補充: 很謝謝你們能進來看我的故事,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讓我知道怎么做。
我和她的故事應該要在三年前說起了,我和她之間是個偶然的機會在一起的,最開始和她在一起的一個多月的時間里,我發現我自己應該是喜歡上她了,但由于工作的原因我離開了她,為了工作去了 另外的地方,《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怎么去談戀愛吧》就沒有把這個事情放在心上,認為以后再說也沒關系,反正離自己不是很遠,有時間就去看看她,沒太在意,當我的工作有所起色的時候,有更多的時間去想那些問題的時候,我才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她已經對我很重要了,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可以為了她的一句話,對工作會有很高的激情,有很大的動力;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我的心情可以舒坦好幾天;我對她的愛也就從那個時候真正的開始了
也許好多事情等你去做了,可能就不會象你想像的那么順利的,這樣進行了半年,當她感覺到我的想法時,她會刻意的回避我的一些事情,那時我很想不通,但是那時我身邊的人給了我很多意見,他們告訴我這很正常的,讓我找到了繼續的勇氣,就從那時候我就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終于有一天,我向她說出我真實的想法,最后我沒想到,我得到了是我們是不可能的,你好好工作吧,那時對我的觸動很大,也就是從那時候我還是有欺騙了自己一段時間去干好我的工作,不去想她,可是最后我始終是做不到的,我更不知道怎么辦。
可能事情本該就這樣沒完了吧,我們彼此冷靜了一段時間,等了事情之后并沒有我想像的那么糟糕,她似乎忘記了以前的事情,我們之間相處的還是很好的,我們一起有去看過海,也聊過自己的心里話,但是這所有的一切隨著我第2次的表白,她再次的拒絕了我,她說最想要的只是和我做最好的朋友,只是朋友,并且告訴我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以后不要想太多,事后我才知道那個男孩子是她的同學,應該是初戀吧,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讓沒有戀愛的我好第一次的傷心,當我有知道她喜歡的男孩子沒有好好的珍惜她,甚至讓她傷心了,我有著錯綜復雜的心里,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快樂,因為我真很希望她過的開心快樂,從那以后我慢慢明白雖然不能在一起,只要她開心我就滿意了,我不想再給她帶來不開心,我試著和她做朋友,因為那樣至少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做朋友也是很好的。那時也許沒想太多,我拒絕了我身邊好多女孩子,沒想去談戀愛。
有一天一個新來的員工問起別的同事,為什么都沒有看見店長的女朋友呀,好奇怪呀。我當時聽到心里很不是滋味,說真的當時我自己也感覺挺奇怪的,也正是那句話再一次的觸動了我的神經,我靜下來想了好多, 自己為什么不談朋友,為什么拒絕了那么多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最后我知道我對她的愛一直都沒變過,我的心里只有她,忘記她我是做不到的,我一直都在騙自己,感覺自己像一個沒用的個懦夫,我知道想找到自己真正喜歡,愛的人是很難的,我不要這樣再這樣下出,這次我更理智的走下出,對她做的每件事情,每句話,自己都很小心的,我也知道她也有去試著去接受我,那時彼此好像距離拉近了好多,那也是我最開心的一段時間吧,以前沒有的開心,說到這里我不得再述說下面的話,也許看到現在的有一些朋友不想看到的,我也是一樣的,但是也許上天故意捉弄我吧,一個還沒成熟的愛情被我的媽媽突然的插手讓我一擊倒地,真的是我讓做夢都沒想到的了她是怎么知道這個事情的,那么突然的出現的。我不能去埋怨我媽媽,我理解媽媽的想法,我只能默默的去面對了這發生的一切。
沒過多久她由于工作的關系要離開這個城市,她當時要走之前她問過我去那邊怎樣,但時我已經知道她有想去那邊的想法,我已經沒有權利叫他留下來了,我更不想讓她感覺我是個自私的人,我更明白她去那邊應該會過的比現在開心,我在矛盾的心情中給她的建議是應該去那個新的城市,她走的那天她給我發了一個信息“我走了,希望你過的幸福”自己真的在那一刻崩潰了,感覺一切隨著的她的離開已經是結束了,后面一段時間自己心里平靜了好多,當然后面彼此都過平靜的日子了,偶爾彼此發發信息,簡單的聊聊,一切都在簡單的進行著,就在最近她發的信息和以前不一樣了,甚至給我打電話個電話,因為這些對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叫奢侈了,我知道了她去那里并不開心,好壓抑,那幾天我盡量抽時間陪她聊天,有一天一個她最好的朋友告訴我她喝酒了〈因為我認識她那么才時間知道她是不喝酒的〉我帶著不安的心打通了她的電話,可是沒說幾句,她不耐煩的把電話掛了, 當我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么,有個陌生人用她的電話給我回了電話,我看的出他應該是喜歡上她了,我沒和他說太多,因為他太沒素質了,沒辦法溝通,當時我想的最多的是她真是她的男朋友嗎,為什么他拿她的電話打電話她沒去制止,她唯一對我說的一句話是:我不想說太多,就這樣吧。
那次我真的感覺自己受傷了,回到店里根本沒有狀態上班了,晚上我給她發了好多信息,把我內心的話都說了出來,她回了一條信息最讓我好想不通,她為那男孩子那天對我的無禮向我道歉,真的讓不知道用什么詞來形容我的當時的心情,真的讓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以后的路會是怎樣。
你們說我還她還有可能嗎,還有走下去的希望嗎?我現在想放下我手中的工作過去看看,因為我心中有太多的疑問了,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很迷茫了。
医师解答: 如果這么愛她,
當初不該讓她走的那么堅決,
你是希望她幸福而不挽留,
在她看來也許是一種放棄。
電話中的男孩不一定是她男友,
起碼她們感情還不會很深,
如果你能盡快去那里找她談談,
你們就很有希望。
不過你還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
比如你媽媽那里……
你要學會怎樣不讓到手的幸福再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