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友,和你,你不,想法
提問: 我和親人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今年剛剛大學畢業,我們說好大家一起來我家這邊找工作,他就住在我家里.畢業到現在已經有兩個月了,我在男朋友家住了一個多月才和他一起回到家的.家人自從我畢業,就一直催我找工作了.之前我說過如果在男朋友家那邊找的話,他家人會百分百幫我們找到好工作,就因為我說過那句話,家人就叫我在他家那邊工作算了.但是我男朋友他不想留在家里,所以就來我家這邊了.
可是我媽媽似乎非常不歡迎我男朋友住這里,他整天催快點找到工作,讓他找到后就馬上出去租房子住.我們本來打算是在家附近找工作,然后先在家住上一段時間,再考慮去遠點的地方.因為外面租房首先是麻煩,第二是要花很多錢,男朋友也不愿意自己一個人住.還有,我們的錢是一起花的,他用錢不等于是我用錢嗎?我想,如果能省點錢為什么不省呢,有地方落腳為什么還要在外面花費?況且,我哥哥也帶是女朋友回家住的。為什么我男朋友就不能在這住?目前,我哥哥是一家之主,因為爸爸已經不在.我媽媽說哥哥不喜歡.還說,男方住女方家不好看,遭閑話.還有就是怕多個人增加花費.但是我哥哥很早以前就曾經一直住在他女朋友家里,為什么他自己就不覺得不好意思.這讓我覺得很不服氣.也覺得很難過.
今天和媽媽鬧得很不愉快,心里真的很不開心.如果你們遇到這種情況,你們會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的確有些難!因為你說的有道理!

但現在的情況是不允許你這樣做,所以我覺得你們現在就搬出去住!

之所以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可能有兩種情況:

一、因為你是女兒,所以呢,在父母的心里總是要有所區別的,重男輕女,這是中國的傳統,一時半時改變不了的。

二、你哥哥當家,你父親不在,可能是一個原因吧。我想男人對男人的想法,和你的想法不一樣,當時你哥可以住女方家,而輪到你哥看你的男友住你家的時候,他就覺得你的男友不順眼了,甚至有點礙眼,這是因為男人看男人,總覺得這樣依賴女方,好象有點無能的感覺,所以你哥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也算正常!

所以,我覺得最好搬出去,不要等到真的叫真了,才搬出去。這樣有三大傷害:

第一是你的母親,你的父親不在了,兄妹又鬧這樣的事兒,她會覺得不開心,你忍心嗎?
第二是你的哥哥,他會覺得你不聽他的話,兄妹分心,你不難過嗎?
第三是最重要的,你的男友會和你家人鬧矛盾而影響你們兩人的感情,這是最得不償失的事兒。愛情不能因為別人而受影響,離開,這是最明智的選擇!也是最聰明的!

搬出去,對你和男友,對你母親和你哥都好,唯一的遺憾就是多一點浪費!

想開點!吃虧是福嘛,何況都是一家人呢?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