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么多,糊涂,就不要再,幸福,女人
提問: 你不是走了嗎怎么又回來了這句夢話的意思 問題補充: 這是我老公昨天晚上,在睡夢中忽然摟著我所說的一句夢話,他之前已經結過一次婚了,那時我還不認識他,為了這一句夢話,我一夜都睡不著,老是懷疑他對他前妻于情還未了,因為我覺得他的前妻已經把他們這個家害的夠慘的了,以至于到今天還欠了好多的外債,所以每次提到他的前妻我就很生氣,不過每次提起他的前妻都是我先提起的,我們結婚快一年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很在乎他的前妻,總認為他對他的前妻還存有感情,我也問過他,對他前妻到底有沒有感情,可是他總是回答我,他對他的前妻打結婚到離婚從來就沒有一點感情,跟他的前妻結婚都是他父母親,一手操辦的,雖然他對我一直很好,也很關心愛護我,可是我心中還老是懷疑他對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為了結婚還結婚,真心希望各位朋友給我一點意見,告訴我應該怎么辦,怎樣才能走出這種感情誤區,怎樣才能走出他以前有過一次婚姻的陰影.這句夢話是不是真的意味著他對他的前妻還余感情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會是這樣,每當提到關于他前妻的事情,心理總覺得不舒服,不是滋味,是不是女人在感情這一方面都是比較自私的,而且他們現在雖然離婚了,但是他前妻的外婆和她母親正常要不人過來,要不打電話過來騷擾我們平靜的生活,原因是他們一直以來都想讓他們倆復婚,我真的是好害怕以后還會發生啥事情,難道是因為女人在懷孕的時候都會擔心這擔心那,還是因為我害怕失去這份來知不易的感情呢. 医师解答: 做女人有時候要糊涂點,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要再考慮那么多了!你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