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子,我的,天和,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疑問!請教! 問題補充: 在愛問里看到有人建議特別想要孩子的大家在月經干凈后的幾天里,每隔一天AA一次,連續8次,我不知道這意見能采納嗎?我覺得有點疑慮,如果第5或6次已經幸運地精卵結合、懷上寶寶,那之后的第7或8次的AA會對受精卵造成影響嗎?急急! 医师解答: 如果真的想要孩子我勸你不要那樣子做,女性月經來潮的前7天和月經后的7天都屬于安全期 懷孕的幾率很少『幾乎是零』 想要孩子首先要夫妻雙方身體健康 精子的質量要好 『太頻繁的接觸 精子沒有什么質量 更談不上懷孕了』 如果你幸運的懷孕了 最后的AA不會對精卵造成什么影響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在女性月經干凈15天后接觸懷孕幾率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