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面膜,的是,都是,味道
提問: 歐柏萊的化妝品好嗎? 問題補充: 有朋友用歐柏萊化妝品嗎?水、乳液怎么樣? 医师解答: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這種產品的,還不錯,所以選擇了它,用化妝品得配合人的皮膚,當你去買這 產品的時候你得注意,不能聽導購員的一再推銷,自已的皮膚得自已做決定,不懂的,比如你可以問,你是什么樣的皮膚,適合什么樣的化妝品,這可以問的,還有,面膜不錯哦,是我的最佳選擇,出門一天,回家敷個冰冰涼涼的面膜,會讓你把一天的疲勞都去除的,我的膚色是偏黃的,所以我用了它們新推出的時空美白的產品,不錯哦,味道也挺好,選擇化妝品最主要的是不要選用帶刺鼻香的東東,那種味道雖然好,但是加了香精的,對皮膚是超級的不好,也可以上它們的網站了解一下喲!!!祝你永遠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