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再做,你的,也不,太多
提問: 急切的想知道 問題補充: 我懷孕45天了,最近一周我的肚子里都有感覺,區區的疼,也不是特疼,也不是全疼,就手指肚兒大的地兒,我問別人她們懷孕時都沒有感覺.時不時就疼一下,時間長也就疼2分鐘,請問是怎么回事?用去醫院么?那感覺就象我知道小東西在肚子里面動一樣.謝謝!! 我想看看是不是宮外孕,什么時候去醫院容易查出來? 医师解答: 別擔心,幸福的準媽媽,你的身體正在為寶寶忙碌地搭建溫床,身體也在發生巨變,子宮長大也會導致拉扯附件疼痛。
我現在懷孕11周,偶爾也會有輕微的疼痛,像差氣一樣,一會就好沒事的,只要不是長時間的劇烈疼痛,并伴隨下身出血,就不會是宮外孕的。別胡思亂想,讓自己保持快樂的心情,對你和寶寶都很重要。
B超最好等3個月以后再做,做得太早太多對寶寶不好,立卡的時候再做也不遲,整個孕期做B超最好不超過4次。
如果覺得很不舒服就一定要立刻去醫院,千萬別耽誤!
注意休息,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祝我們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