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碧,兄弟,北京,你想,真好
提問: 雪碧我型我秀趙晨浩熱力兄弟楊若兮上太可樂了時間?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雪碧我型我秀趙晨浩熱力兄弟為張靚穎創作(俺肥來鳥)全球搶先試聽-


點擊試聽:

http://a8.ent.tom.com/player/splay.php?songid=157817



詞:張靚穎趙晨浩
曲: 熱力兄弟周杰倫



呃。。。啊哈。啊。。。
下面一首俺(肥來鳥)獻給大家!
這是張靚穎詞,熱力兄弟曲(真地)一塊兒聽聽肥來鳥好不好玩,OK!OK!聽音樂就是欣賞,雪碧娛樂無極限,雪碧任我行,我太可樂了!

昨天,俺乘坐滴灰機于下午五點的樣子準確滴降落到北京機場,俺那個興混啊。。。經過一個月滴米國之行,俺終于肥來鳥,大家有米有想俺啊
一下灰機,一股熱浪襲來,怎么北京突然變滴介么潮濕捏?不管鳥,再熱心里還是感覺粉清爽,粉激動,粉開心滴啊!公司滴一個同事還有幾個朋友來機場接俺,一見面就,反正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啊~~我問他們為蝦米北京費突然介么熱,他們說:“你不知道啊,你一走就每天下雨,都下鳥一個月鳥,俺們家地下室都淹鳥一米五鳥啊都是想你想滴啊”唉~知道你想俺,但不是俺把你家滴地下室淹鳥滴啊,表把帳算倒俺滴頭上啊
慢熱型,聽音樂就是這樣,這是張靚穎詞,熱力兄弟曲,演唱者就是熱力兄弟!
回到家放下行李,俺總算松口氣鳥,一路上那幾大箱行李把俺給害得那叫一個慘啊想想,晚上吃什么捏?一想到介個問題,俺有點想哭。吃鳥一個月滴非銀滴食物,今天俺終于可以如愿以償鳥,嘿嘿嘿嘿嘿嘿嘿跟朋友們大膽滴跨進一家粉好吃滴川菜館子,點鳥好多俺稀飯吃*&*滴菜,***,鹽煎肉,紅油黃候。。。那叫一個爽啊,撐滴俺好長時間都動不了鳥,此時看著俺滴肚子,有些后悔。于是俺拿出樂觀向上滴積極精神借用一位名銀(俺爺爺)滴一句話來安慰自己“身體系革命滴本錢,能吃系好事啊”....
待會兒俺還要上工此,就不多說鳥。反正此時此刻,俺忍不住想唱一首歌,“肥家滴感覺真好”啊~我的感覺真好!~~~~~~
(俺系第一次用介樣滴文字寫東東,專家們多多指正啊)
這首歌曲是張靚穎詞熱力兄弟曲,熱力兄弟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