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上了,我就,你要,就不
提問: 我的狗狗得了紅眼病,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發現狗狗的一只眼睛常常瞇著,仔細一看原來都腫起來了;還紅紅的;有些眼屎,黃色的、粘稠的液體。我就給它吃了點消炎的藥。本想用眼藥水為它清洗眼睛的,可是它就是不讓,扭頭就走了。到現在它還沒有好轉的跡象。
請幫幫我吧!看到它可憐的樣子真是讓人心疼。 医师解答: 你要堅持給它上眼藥水。我家小狗曾經和你家小狗的癥狀一樣,我就堅持給它上了一段時間的眼藥水,現在就好了。一定要堅持,一天至少兩次,不要為了心疼它,就不給它上了。
希望你家小狗快些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