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是,尿盆,爸爸,也就
提問: 我家的寶寶,把尿的時候,一直都要鬧,要哭,哪怕他就是要馬上就要尿尿,也不合作,很傷腦經? 問題補充: 我兒子從生下來,把尿就要哭,現在已經13個月了,還是這樣,我都快急死了,請問有經驗的爸爸媽媽,給我一個好的建議吧? 医师解答: 別著急,寶寶在這個時候剛有反抗意識,沒什么。每次把的時候你都跟他說下回有臭臭的時候跟爸爸媽媽說“臭臭”,多說幾次,寶寶就會有點意識,慢慢來。另外在寶寶吃飯喝水后觀察一下多少時候有尿,慢慢你就可以知道他的規律了。剛開始可能間隔很短,寶寶長大了會控制了間隔也就長了,還是需要爸爸媽媽細心觀察。我女兒現在20個月,全天都不用尿布,有問題了就會說“臭臭”,或者自己去拿尿盆,這都是一天天培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