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的人,也有,你是,越好
提問: 好了倆年的女友走了 問題補充: 快大學二年級時好上的~好了近倆年,前幾天離開了我,她的原因是我對她不好,我確實有時發脾氣,不過原則性的錯誤從沒犯過,比如打人,結交其他女友等等。具我觀察她有意中人了。。是個博士,好像還很有錢,留學日本的。我雖然一個月也能賺個5千左右,也有一居室,也是有上進心。。但是畢竟不如人家。。。而且也是剛畢業。。需要時間。。。人家也比我大啊。。。。唉。。。。傷心。。。。。傷心。。。。。。。難道感情就在現實面前如此脆弱。。。。對愛情有點懷了。。。。。。。。。。當然,無論從物質還是處理事情等各方面我還有很多不足,只不過她也不會在給我機會了。。。反正謝謝她給了我這么多。她是我第一個女友。。她教會了我很多。。。她說以后就是好朋友。希望我能承受的了吧。。。生活還得繼續。。。祝我們各自走好吧。。。 医师解答: 這是一個很寶貴的成長經驗~它的發生,它的存在,有它的價值。感覺你是一個頭腦清醒也有主見的人,相信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懂得該怎么處理~~祝你走得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