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自己的,也是,痛苦
提問: 我和前夫的關系該怎么出理 問題補充: 丈夫有外遇我也很努力的挽回過,但他不聽.年前在我的威逼下他和我協議離了婚,女兒知道我們關系不好,但不知我們離婚.女兒是歸我的,跟他結婚后我一直沒出去工作過,離婚后我想搬出去住但女兒死活不肯和我一起搬出去.女兒和我說不要離開這個家,一但離開了我們這個家就散了,不搬出去表面上看我們還是一個完整的家.我還是在爸爸媽媽身邊的,也每天能看到爸爸媽媽的.還說看不到爸爸或媽媽她會受不了的.聽了女兒的這翻話我的心都快碎了.為了不傷害到女兒,我也沒堅持搬出去,還住在一起,我和女兒住一個房間,我要求和他分開吃飯,女兒也同意的,但他老是到我們這邊來吃.現在他工作也沒心思,要么回到家整天整晚的拿著手機和別的女人發短信.也不管女兒還要叫女兒幫他去買煙買酒.女兒還小我怕女兒受到傷害,但面對這樣一個前夫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你應該帶著孩子和他分開住.如果你的孩子不同意,你要好好勸勸她.
讓她面對現實,讓她明白你的痛苦和不開心.我想你的女兒不會自私到讓自己的母親痛苦.讓孩子學會面對現實,要堅強.這也是一種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