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男朋友,心里,如果你
提問: 男友的過去我接受不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與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個月了,感情還是不錯的,他對我也頂好的,我們已經同居了,他幾年前曾經與一個農村女人談過戀愛,而且那個女人只有初中文化,家里條件又很差,他們曾經同居過三年,并且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后來因為那個女人出軌兩人分開了。他的這段經歷讓我很不舒服,而且男友的家人與朋友對這個女人的評價都很差,我男友來自城市,畢業于名牌大學,條件還是不錯的,我想不通,他以前怎么可能跟這種女人談戀愛?我來自城市富裕家庭,本科學歷,長的也很好,我與男友經常為了這件事情吵架,我說他沒眼光,品位差,以前就找這種女人,他就說我在污辱他。我昨天把他媽送給我的介指從手上給摘了下來,說這個介指以前那個鄉下女人戴過,我現在就戴這種女人戴過的,這不侮辱我嗎?(以前他們兩人談婚論嫁時,男友家里曾經給過手飾,后來兩人分手又要回來了)男友就很生氣,說他就算死也不愿意三天兩頭受我的污辱!我們的關系已經岌芨可危了,我知道老提他的過去不好,但是我每天只要一想到他原來與一個沒文化的鄉下女人生活做愛我就覺得很惡心,就喜歡拿這件事情刺激他,請教各位高人,為我指條明路,這樣的感情我是不是該放棄? 医师解答: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是女人的妒嫉~這種情況下,心里不舒服是很正常的。如果心里沒有半點疙瘩,不是冷漠,就是虛偽。但是你的處理方式卻不能讓人接受~~你若在乎你的男朋友,就不要老挖他的痛處去刺激他,這樣會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你會失去他~~你就安慰一下自己,欺騙一下自己,過去的事就當他是受害者,他被騙了,現在他醒悟了,選擇你~~
如果你還是無法忍受,那么就放棄吧。既不必強迫自己去接受你不能接受的事,也不用刺激你的男朋友使他痛苦...把悲劇扼殺在搖籃中~救了兩個人~~~
***************
補充一下:我說的被騙,是指他前女朋友出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