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用力,常情,用手,他已
提問: 給小孩洗澡用什么工具好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每晚都洗澡,特別是夏天,按說應該不會有什么污泥,可能是因為太調節的緣故,每天給他洗澡都能搓出污泥來,可是他又不配合洗澡,經常是我邊搓他邊鬧(我都是用手搓,很麻煩),弄得我每次都很辛苦,請問各位,有沒有孩子用的搓澡工具,可以拿在(或套在)手上用,這樣要方便一些,我知道大人用的搓澡巾我們都在用,可我知道不適合幼兒細嫩的皮膚,哪位有好的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不要,洗澡巾對于小寶寶的皮膚那真是太粗糙了,建議還是不要用的好。其實夏天寶寶都是每天洗,正常情況兩天用一次洗發水(我覺得也不要天天用),感覺有污的地方就用手輕輕搓搓,不要太用力,畢竟孩子的承受能力不比大人,也許你覺得沒怎么用力,其實他已經很痛了。每天洗保持衣服清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