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圈子,心情,不多,大了
提問: 為何我找不到男友? 問題補充: 為何我找不到男友,我在深圳.其實我要求也不是那么高,只想找一位"門當戶對",人品好,忠心的人.我長相和身材一般吧,偏瘦,性格溫柔平靜的那種.我都20大幾了,好急呀,每天一大早起床第一感覺就是一陣陣恐慌.有時發覺自已手機N久沒有關心問候的消息.朋友實在太少了很孤獨.真不知道怎辦?我的人際圈子很小,因為我遠離親人在另一個地方工作.很偏僻,出行機會很少,往來極少.周圍的人素質也不高.所以自已就像井底之娃一樣.而通過虛擬的網絡更是浪費時間也沒有結果.人們說是緣分,可是屬于我的緣分是何時呢,難道要等到老了嗎?那么青春對我有何意義.雖然我現在在自考,心里有所依托.可仍在這方面每天花費思考的時間好多.也倍覺好苦惱! 医师解答: 為什么不多參加一些公開的活動,即可以緩解壓力又可以交朋友,放松心情,這樣不好嗎?你之所以沒有男友,可能是你的生活圈子太小了吧,我建議你多參加一些好論壇組織的活動,成為他們當中的一員,多交一些男的,女的朋友,你的圈子自然就會擴大了,到時那就是另外一種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