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派出所,你的,你要,我的
提問: 集體戶口結婚后的戶口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女方的戶口暫時是北京的集體戶口,男方的是北京戶口,結婚后女方戶口就能隨男方落戶北京么?還是要經過多長時間之后才行?具體有哪些手續? 謝謝,那請問辦理轉入戶口的時間大概需要多久呢? 医师解答: 可以落戶,首先你要先領取結婚證,然后帶著你的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和復印件,到你老公的戶口所在地去辦理就可以了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我是去年辦理的
結婚之后多久能把戶口轉到男方來呢?這個問題我不太清楚,我覺得如果手續證件都齊全了,應該隨時可以辦理,我是領了結婚證半年后去辦理的,還有就是你要去你老公所在的派出所領個準遷證,集體戶口沒有什么限制,我也是集體戶口我當時先去派出所領準遷證,然后去單位把我的集體戶口領了出來,然后就帶著各種手續去派出所辦理,我總共用了2天時間,詳細的你去派出所領準遷證的時候問一下就知道了,(因為我是去年辦理的,不知道今年的政策變了沒有)祝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