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也有,最重要的是,都是,也是
提問: 我要不要接受她的愛......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在廣東打工的女孩,我在湖南政府機關工作,她也是湖南的,今年25歲,在一個廠里工作有5年了,開始在車間,后來升到了辦公室,工作的還不錯。在網上開始她把自己平時不說的心事告訴了我,比如父母不和諧,經常吵架,家里逼她相親結婚等等。家里朋友給她介紹了很多不錯的男孩子,可是她看了很多沒感覺就拒絕了,家里特別著急,幾乎兩天一個電話,主要就是她婚姻的事,她說在婚姻方面,希望找到一個自己有感覺對方也愛她的男孩子,不管對方條件怎樣,后來她說喜歡上了我,而且每天都想見我,給我發短信,從聊天中我覺得她確實是個不錯的女孩,心底善良、體貼、勤快、懂事,有些單純,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后來,他來看我了。女孩確實還不錯,很真誠。我本科畢業,去年考上湖南的公務員,工作還不錯,今年28歲,在感情上一直希望找一個有固定工作、善良體貼的女孩子,沒想到她闖入了我的生活,我一直擔心的是:如果我娶了她,以后生活中溝通會不會有問題,還有機關的同事會不會另眼相看,認為你沒本事,找個這么學歷低的女孩子,我有時在想我是不是很虛偽,很有虛榮心,我父母也不是很支持我,我情感上沒什么經驗,我現在好迷茫,要不要接受她的愛...... 医师解答: 我覺得娶老婆最重要的是人品,而不是看學歷...
還有,最重要的是你愛不愛她,你們倆合不合得來.
其實我跟我老公就是一個例子啦,其實我只有初中文化,而我老公也是個大學生,他現在在一家大企業當副總經理,他比我大8歲.各方面都非常好,他長得還可以的,當時也有幾個女孩子追求他,幾個都是有固定工作的,有一個是在政府做的,還有一個是當副校長的....
最后,他還是選擇了在車站做乘務員的我.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么他會選擇我,他就說只有我值得娶,因為我人品好,愛家,將來是個好老婆.....其次,我當時也有挺多人追求的,我長得還算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