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母乳,果果,我想,我就
提問: 如何喂寶寶?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4個多月,現在母乳和奶粉一塊喂食,但隨著寶寶的增大,他也隨之不愿意喝奶粉,只想吃母乳?這怎么辦呀,我想問一下,怎樣能做到兩者都喝? 医师解答: 沒關系,寶寶在戀母乳。不管什么情況,你一定要堅持每天給寶寶吃奶粉,多少都沒有關系。由少逐步增加,慢慢的情況就會有所好轉。我家果果三個半月了,在滿月時就不吃奶粉了,我想母乳足夠了,就沒有堅持給吃奶粉。到 兩個月是果果就一口都不吃奶粉,哪怕是餓一天也不愿意吃。后來我就在她晚上睡得迷糊的時候喂她幾口,現在她一天可以吃100ML左右了。你家寶寶已經四個月了,可以添加輔食了,也可以用勺子喂他奶粉和輔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