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對方一個
提問: 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他是一個多愁善感的22歲男生,我們同歲,我對他特別好,他因為前一段感情無法走出陰影,無法把所有的心用在我身上,覺得對不起我,要做朋友.我放不下他,可他是在網上說的,沒有當面能說分手嗎.昨晚發短信我說他狠心丟下我,可他說:"我狠心?如果我狠心點就好了,我一直覺得你對我特別的好,我心里沒你,我一直受到良心的譴責,你覺得好受嗎.痛苦啊你讓我怎么辦瘋你老說我不在乎你"我該怎么辦,我告訴他如果他還在乎以前的就去找她,可他說他也不會去找她,他跟她已經不可能了.可他也不見我,我很放不下他.我告訴他我理解他,我不介意他心里還想著別人,只要我們都往一個方向努力就一定有可能.現在心都碎了,還有機會嗎?堅持還有意義嗎? 医师解答: 需要冷靜,給對方一個重新審視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