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不,思想,現實反過來會
提問: 好心痛,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識五年了,現在女兒已有三歲了,可我們還沒有結婚.我承認在我和他的過程中是我把太多的精力用在愛情上了,想著要他怎樣怎樣像愛情小說里的浪漫情節一樣對我,想完全的占有他,讓他只在意我,后來過程就不必說,經常為了他的一句話不順我意就發脾氣,忘記了愛情要有一個度的,一味的求完美只會給對方壓力,時間長了因疲于應付而逃避.現在他真的逃避了,而且還發展到有了別的女人,我看見他用手機拍的抱著別的女人的照片,我心痛,我想離開他,可我真的好愛他,現在無論我怎樣和他溝通,他都說以前和你講得夠多的了,不想再說了,他說要不是有女兒早就消失了,我知道他需要自由,想我獨立一點,不要太依賴他,其實我明白是我讓他厭煩的,如果我獨立點,不那么任性的,他不會離開我的.可我現在怎樣做才可以走出來?我是不是應該離開他?雖然想到女兒心痛,也舍不得他,但一想到那照片我受不了,想問他們是否出軌?可怕他不回答又怕真的?但我無法消除掉,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思想太不現實了,現實反過來會教育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