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靠自己,平和,信念,自然
提問: 因為孩子 問題補充: 老公的姐姐從結婚后一直住在家里,她的孩子也是婆婆帶大的,我和老公結婚三年才生了寶寶,現在剛剛二個月,可是婆婆特別偏愛姐姐家的小孩(是個小女孩)有一次寶寶睡在婆婆的床上,她居然用腳去踢寶寶的頭,不是很重,當時我,老公,婆婆三個人都在,我自然不好說什么,老公只是看著婆婆,婆婆居然象沒看見一樣,我氣壞了,伸手把孩子抱走了,她還特別喜歡在寶寶的耳朵旁邊大叫,說了很多次都不管用,(這個小孩有點以自我為中心)婆婆特別的寵她,我不能說她,一說這個小孩就生氣,婆婆也不太高興雖然嘴里不說,可是從臉上能看出來。婆婆經常說她累,其實寶寶白天都是老公的姑媽帶的多些,晚上是我帶,她就燒點飯給我們吃,我覺得是她不想幫我帶,可是她也沒帶多長時間啊,以前她帶姐姐家的小孩,不是就她一個有帶嗎,還得洗一大家的衣服(那時我們還沒結婚),煮一大家的飯,干嘛我的小孩她就這樣呢?其實婆婆還是挺好的一個人,沒有寶寶之前,我和她相處的還是挺好的,可就是這二個月,我就覺得她不像從前了,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呢? 医师解答: 我也遇到過相近的問題,后來想通了,其實一切靠自己,保持這種信念,心態自然就會平和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