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男友,定了,我的,自己的
提問: 她說的“可怕的事”是指什么? 問題補充: 我正和一女孩交往,倆人都挺喜歡對方吧。但她的過去肯定發生過一些事,那次,我們一起聊天時,她告訴我,幾年前她曾經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我問她什么,她就說“以后到時候了我再告訴你好嗎?”我怕勾起她什么傷心的回憶,就沒追問。
每每回想起她說的這“可怕的事,”我內心就有一絲不安,我不知道她到底遇到什么了?難道是有人把她給。。。?我都不敢想了。我是真愛她的,已經想過了,即使她不是處女我也依然愛她。但我內心還是很痛,為什么老天讓這樣的事發生在她身上。
當然,上面這些都是我的猜測而已,也許她指的事是別的也說不定,她是個很自卑敏感內向的女孩,只能等慢慢得進入她的內心后再安慰她了。
你們感覺她指的有可能是什么事呢?我該怎么辦?
我也亂想過一段時間,但現在堅定了,不管發生過什么,我都不會不要她的。其實她以前是有個男友的,但她說她并不愛她男友,只是因為她男友曾在她遇到“可怕的事”時幫過她,她才答應做他女友。現在他們已分手了。
另外根據我和她相處的感覺她好像以前應該沒有失身那種事發生過。我的直覺吧。 医师解答: 問題補充:
我也亂想過一段時間,但現在堅定了,不管發生過什么,我都不會不要她的。其實她以前是有個男友的,但她說她并不愛她男友,只是因為她男友曾在她遇到“可怕的事”時幫過她,她才答應做他女友。現在他們已分手了。
另外根據我和她相處的感覺她好像以前應該沒有失身那種事發生過。我的直覺吧。


其實你已經知道該怎么辦了.既然你已經堅定了,不管發生過什么事你都不會放棄她,那么你還要考慮這么多干嗎. 讓自己放開一點,不要在這個問題讓再困擾自己了,好嗎?
讓她所謂的可怕的事,自然的浮現就好了. 自己的心態放平靜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