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并不,你是,即使是,但你
提問: 我說錯話,女孩為什么打我?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女同事,她的樣子不錯,我和她的關系很好.她經常問我一些問題“我的頭發是不是很有光澤啊”,“我買的蛋糕是不是很好吃啊”,她對我很好。前幾天,她問我:“你覺得我漂亮嗎?有什么不足之處啊。請你說說,我不會生氣的。”我就說:“你比較漂亮,不過,你的胸就有些平。不那么豐滿。”那女孩聽到后,她打了我一巴掌。我說實話也這樣啊! 医师解答: 對方對你是有感覺的,但你可能并不那么認為,即使是這樣,對對方保持一定的尊重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