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得很,知道你,人知,面子
提問: 我真的錯了嗎?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男朋友,我們最近吵得很嚴重,到了分手的地步。我知道我們分手是在所難免的了,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錯了。他經常騙我,他每騙我一次,在我心里卻劃上了一道深深的傷口,而他說我經常說分手,他說我每說一次分手,也是在他的心里劃傷口,我很愛他,我真的在變,為了他!我心甘情愿。可是他卻看不到。我曾經傷害過他,也許他一直都無法釋懷。可是為了一個網友他愿意和我分手,我們有六年感情,難道還比不上一個相識一個月的網友嗎?而且他告訴我他不愛她,他愛我!可是為了她他可以和我鬧翻了,只是因為我告訴了那個女孩我們的事。也許是我心理不平衡吧!我真的錯了嗎?我真的不該告訴那個女孩真相?而且她是一個有夫之婦! 医师解答: 錯就錯在你不應該讓他知道你告訴她你們之間的事!
可能這樣會讓他覺得很沒面子,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為什么要讓第三個人知道!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