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的,夫妻,事都,自己的
提問: 又吵架了,好累!!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七個月了,在這七個月里老公也算不錯,每天早晨做飯,也會洗衣服(不常洗,一星期洗一、兩次),但是我們卻經常在言語上鬧矛盾,而且我每天回家都會覺得不開心,可能是因為我們兩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我看到他一點不順心就想發火,我很累,昨天我們又吵架了,大概是因為我的一句玩笑話吧,(因為他很胖,我說他只知道吃、睡)。于是他生氣了,我也不讓步,我很不爭氣的,一爭吵就會流眼淚,然后我就出去散心,因為下雨天,他不讓我出去,但我還是執意出去了,在外面轉了一圈后回來準備回我媽家,他見我執意要去,他就說我不攔你了,讓你回去,還說如果我不回去,他就回單位住一夜,不知為什么,我不希望他出去住,我就攔他,但是他很硬,非要去,我就堵在門口讓他不要出去,(他說他受不了我這樣三天兩頭吵架,說如果我能忍受就忍受,不能忍受就干脆利索的,雖然沒有說出那兩個字)我覺得我好丟臉,竟為了一個男人這樣,我覺得都不像我自己了,最后他沒有出去,而且也和我說好話,給我倒水喝,讓我不要哭了,說他也有不對的地方。而且今天早晨起來照樣為我做飯,我問他是不是想離,他說不想,我該怎么辦呢,我對婚姻好迷惘,是我錯了嗎? 医师解答: 夫妻相處都這樣,不要看見別人兩口子出門有說有笑,其實回到家也會發生和你們一樣的問題,甚至更嚴重,既然是夫妻又沒有多大的深仇大恨也不是有多壞的毛病,不用把每件事都記在心里,也不用把每次發生的事都要分個誰對誰錯.但是我在此要勸你及你的老公,既然雙方決定選擇了對方組成一個家庭,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要在你們的家解決問題,你不要動不動就回娘家,雖然在那里過得是不錯,畢竟你的家是在這里,自己的家要靠自己經營,經營得好是自己受益,他也不要動不動吵了架就棄你離家過夜,這樣真的不好,也不象是個有責任的男人所為,遇到問題夫妻二人要以解決的心態共同面對而不是逃避,其實你應該慢慢適應平淡,現在老公還要做飯,洗衣,你要學會享受,也許這些在婚后的幾年就會慢慢消失,夫妻間挽留感情也不存在丟不丟臉,對任何事情不要有單身時候的要求,那樣只會自己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