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的人,很好,我看,又是
提問: 這兩個女孩我應該選擇誰和我共渡一生? 問題補充: 我22歲了,那兩個女孩都比我小,一個20歲,另一個才18歲.
20歲的那個女孩給我的感覺是,有點時尚,很個性,很現代吧,有不少朋友,也很現代,愛我,但是給我的感覺不是很愛,因為我們有一次出去,碰見她的幾個朋友,她和她們一氣聊了一個多小時,把我晾在一邊,感覺很不舒服,其它的地方都很好,也很能干,能吃苦.
18歲的那個女孩給我的感覺是:想的很多,很成熟,甚至比20歲的那個女孩想的更多.很愛我,有次下雨了,我忽然想出去,她在給家里做飯,我給她打電話,她做完飯,自己都沒有吃就出來陪我.很在乎我.做生意很努力.
其實我現在是偏向18歲的那個女孩,可是我太大了,家里讓我明年到年齡了就結婚(她們年齡不到不要緊,在我們那里改戶口很容易),如果我和18歲的那個女孩在一起的話,我能給她什么呢?
浪漫愛情嗎?不能,我要為生活而努力了.
陪她一起享受青春嗎?不能,我的青春已經過去了.
如果我真的跟她在一起,我只能讓她陪我一起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讓她過早感受生活的艱辛.
她太小了,她不應該過早的接受這些,18歲那樣的年齡,應該是體會浪漫愛情,享受青春的年齡,而如果她真的跟我在一起,這些的一切一切我都不能給她,我能給她的只有煩索的生活,可是這樣對她太不公平了,我會內疚一輩子的.
而且我很自私的,我現在想要的好像不是愛情,而是生活了,我希望我選擇那個人可以幫我,可以和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在我失意時她可以幫助我找回自信,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可以給我些意見........我現在想找的好像是一個可以依賴的人,我是不是很懦弱,一個大男人竟然想依賴女孩.
如果這一切的真的讓一個18歲的女孩來做的話,就算她很努力的做到了,那樣她也一樣會忍受了很多苦,她會很累的,很不開心的吧?
而20歲的那個女孩應該會好些吧?其實對我的愛表達的不明顯,并不是她的原因,而是因為我同時在和兩個女孩交往,而且心里還有些偏向那個18歲的女孩,所以對她的關心不夠,對她的愛不夠.如果我能全心全意的愛她,她也可能像那個18歲的那個女孩一樣愛我,而且只要她愛我,我想她也會為了我做出一些改變的.
我覺得年齡相差4歲,在行事方式,對事情的看法什么的,肯定會存在的一些不同吧?會很難溝通嗎?而相差兩歲會好多了吧?
讓一個18歲的女孩還沒有好好的享受青春,就開始接觸婚姻,接受生活,是不是對她太不公平了,太委屈她了.而且這個年齡她做出來這樣的決定會不會是一時的沖動?以后或許會后悔吧?
20歲的應該認真多了吧? 家里讓我明年就結婚,所以我盡快的做出決定,否則這樣的拖下去的話,太不負任了.
小小小,你說的很對,在她兩個之前我真的愛過一個人,真的和你說的一樣,心中真的不會再想另一個人,可她離開了我.從此之后我再也找不到那種感覺了,我對她倆只是選擇和誰一起生活.從她走后,我已經忘記了她的缺點,只記得她的好,我忘不了她.可是現實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我對不起現在的這兩個女孩,所以無論我選擇誰我以后一定會好好對她. 医师解答: 在我看來,一、一個大男人既然要結婚就要負起責任,不論對18歲還是20歲都一樣;二、你現在是愛18歲的那個,你不能保證你會愛20歲的那個,以后你也許會一直拿18歲的和20歲的做比較,真正的愛是不會忘記的,會藏在心底,這對20歲的那個又是否公平呢,既然你們相愛又為何要分開呢;三、你在乎18歲的那個才會為她考慮很多,怕以后她跟著你會受累,其實這倒是個很好的動力,為你愛的人而努力。要我看來如果你和18歲的相愛就選18歲的,四年并不大,況且你也說了她很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