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房,的是,也有,都不
提問: 愛與不愛 問題補充: 現我好難決擇:面對兩個男孩,我卻不知該選擇那位,一位是在國土局上班的(他不是正式的),我相信自己有點喜歡上他了,他也愛上了我,可我父母卻說他沒房子,他有個妹妹,而且這個妹妹和我是初中同學,和他相識兩個月左右,昨晚他卻說要親我,我不讓,(他也沒再繼續強求)面對這么短的時候就要提出親我的男孩,不知他是否真心的對我,(難道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相愛容易,相處難,昨天是個好日子,心情也非常好,可都被他破壞了,昨天是我的生日,他既然忘記了,我的生日,口口聲聲說喜歡我,卻忘記了我的生日,這算什么?也許每個男人都是嘴上說說,實際行動又是另一會事了, 也許我已愛上了他,但當他要我做他女友時,我卻很矛盾,見不到他時,很想他,好想他牽著我的手這樣散步下去,沒有盡頭
一位和我是同村的,但和他不相識,他經常在外工作,他的職業是開挖土機的,他有兩個哥哥和一個姐姐,他們都已成婚,他是最少的那位,和他還不認識,不知該不該去見下這位男孩,他家有房子,我父母都認為還是選擇第二位,  我該如何是好呢? 昨晚他要我給他,我沒讓,他也沒再要求,但我看到他痛苦的樣子,又感覺自己很自私,一個和自己只有相處兩個月的男孩卻要我給他,是否男女確定戀愛關系就要給他呢?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還比較小,而且很保守,你們認識兩個月了,他才想親你而你不讓 。

你也說自己有點喜歡他,而且看你說的還不止喜歡,應該是愛上他了。后面一個你都不認識,而且還是開挖土機的,這樣的職業能有前途嗎,有房子有能怎么樣,以后的生活能保證嗎。先不說這些,重要的是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能幸福。他怎么說也應該是個有點知識的人吧,也有份工作,只是暫時沒有房子而已。

不用說肯定是選擇前者了,不要什么都順著你父母,他們還是以前比較封建時候的想法,真的,否則你會后悔一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