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不,他是,英文,看他
提問: "Your man"這個落款包含了什么涵義? 問題補充: 平時他給我的Email落款都是"Yours 某某",或是他的英文名字,但今天他給我的落款卻是"Your man",讓我心里突然有點激動的感覺,臉也有點燒了...
"Your man"這個落款包含了什么涵義?是不是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又重了很多? 我們倆是互愛的,只是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太遙遠.有點象"柏拉圖"式.
我覺得我愛他比較多,所以我不能相信他這樣的落款. 医师解答: 在英語中,任何陌生人之間,都可以叫my girl ,這是文化差異的。
他用,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拽拽英文,還是真的心里有你。這個,應該看他對待你的態度,而不是一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