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什么,我在,十天,著急
提問: 我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7月24號月經,一般月經周期都是31天,8月6號、8號、11號、13號、15號都AA了,直到8月30號還沒有來月經,用早早孕測了陰性,這是怎么回事?請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我好著急! 医师解答: 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吧。心里會比較踏實一點。
我在6月份的時候也是YJ過了十天后去醫院檢查沒發現HY,很著急,做了各項檢查,不過醫生說沒有什么問題,可能是試孕有些緊張,造成YJ不調的,后來YJ還是來了。

打算這個月加油,爭取好孕。

放松心情,或許好孕就悄悄來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